7/17/10

第一名的礼物!!!

17号7月2010年

昨天, 因为太开心, 竟然忘了一件事.....

记得小时候, 每当我考试考到好成绩时..都会缠着父亲要求这, 要求那...现在, 我的外甥女也和我小时一样....

上个月, 二姐拨电来, 说她的Suki小瓜考到第四名, 那小瓜还问我要送什么...哈哈~~看到她那样子, 就想起当年的自己.....
我想, 每个孩子拿到好成绩, 都希望长辈为她感到高兴的...

而身为母亲的我, 当然为我女儿拿到第一名而感到骄傲.

在这里要对那拿到第一名的她说, 妈妈会给你买份礼物, 也会亲手送给你...

不管你是不是考到第一名, 在妈妈的心目中, 你永远是我的第一, 永远是我的骄傲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