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6/10


16号7月2010 (晴)


昨晚, 读了一位既又熟悉,但又陌生小女孩的blog...我失眠了....

这是一位我找了很久但又找不到 , 想见到她很久却又见不到 , 也思念了很久很久的人....


昨天 , 当某人说有她的 Blog时, 我的感觉是多么的奇怪.....

兴奋 , 是因为我终于可以再看见她, 就算是看见照片也好....

害怕 , 是因为太久太久没见过她....

担心 , 是不知道她想不想和我联络....

犹疑 , 是不知该如何开始告诉她 "我真的没有抛弃过她 , 也不曾忘记过她...."

心疼 , 是因为看见她写的词是多么不开心.....

伤心 , 是因为听说她恨我....


一杀那间 , 种种的感觉涌进了心头....原来这就是我期盼了七年的情绪.....


七年了 , 一段不长也不短的日子 ,我等了这个年头等了七年....


七年里 , 我错过了很多很多和她相聚的日子 , 错过了很多很多为她庆祝生日的年头 ,

也错过了很多很多和她分享快乐与悲伤的日子.......


但在这七年里 , 我没有一分钟把她遗忘过.... 思念 , 往往是一种折磨人的悲哀.....



还记得最后一次见她 , 是她七岁那一年的春天...在被人强迫和她分开的那一刻 , 我的眼泪流干了, 心也哭碎了..... 但我知道 , 有一天 , 她会长大的....


当那天的来临 ,当不再受大人们野蛮的限制 , 我就可以再次和她相聚....终于 , 那天来了....


虽然 , 这之后 , 我不知会再受多少的伤害 , 也可能会听到别人故意中伤的话 , 但我知道 , 只要她相信我 , 明白我 , 不再恨我 , 我就满足了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