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1/10

成功与失败

人生之路曲又长 , 成功失败最寻常...
得意之时莫嚣张 , 失意之后莫惆怅......

挫折, 是每个人的人生道路上不能缺乏的过程...
不管你现在是富有, 还是贫困..
不管你现在是幸福, 还是孤独..
挫折, 总是曾经也围绕着你吧....


或许你现在很富有, 或许你现在很幸福...
或许你现在很贫困, 也或许你现在很孤独...
但一个人的成败, 不在于你现在所拥有的一切...

一个人的成就, 是在于他跌倒后, 如何勇敢的再站起来...
一个人的成就, 也是在于他成功后, 如何再创另一个高峰...


我曾经, 也是多么的贫困,
我曾经, 也是多么的落默..
我曾经, 也是多么的孤独..
我曾经, 也是多么的失败...



虽然, 现在的我并不富有...
但是我心中富有.....

我有一个看来吵闹, 但又温馨的家人....
我有一个我以为失去, 但是却拥有她的关心和爱戴的人...
我有一些很在乎我开心或伤心的人...
我也有一些不是常见面, 但又感情很好的朋友...



不管以后, 日子是怎么过的 ,
我在乎的人啊 !
不要因为挫折, 而放弃所有的一切,
也不要因为成功, 而忘记曾经失去和拥有的一切..

请你们一定要坚强, 请你们一定要快乐, 也请你们一定要幸福啊!!!

** 送给我身边所有我在乎, 和在乎我的人....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