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9/10

见到她的心情~~

19-10-10 星期二 晴天

这几天很开心, 虽然很累, 但是一切都值得的。。。

那天见到他,心情多么兴奋。。虽然不知道从何处开始和他交谈, 但是我仍然期待着。。

很矛盾, 见到一个自己很熟又曾经很亲密的一个人,但如今见到她, 为什么会这么高不可攀的感觉。。真有一种 so near yet so far的感觉。。

我心里是有对他说不完的话,数不尽的思念,讲不完的悲哀。。可是,却没机会和他吐诉。。可是我相信,我们还会有机会好好聊聊的。
其实,这几天,虽然都站在一个距离的地方默默望着他,但我已感觉很满足了。。

我会再争取和他见面的机会,不管多么辛苦,我都会好好珍惜和她相聚的每一分每一秒。。

希望我们再见面的日子不会太遥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